故交

佛说:人生路漫漫。今天在这个时候与大家见面,其实,只有一件事就是音变。昨天各位问的问题已经回答。观音讲道:在人世间什么最注重情感二字。问答曰:非不知而之耻。佛说:观音的一片苦心请用智慧去理解。主公大人来道:人间并非这样。活菩萨说:朝日的中国最好。观世音道:是他们不懂。佛说: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。玉帝王母来道:其实中国没事。两个小童子道:世界在变。现代佛主道:世界也没事。玉帝王母道:英中和亲之事。观世音道:人生几步路,总要走完。佛道:路完人完。如来曰:岂不知路绵绵而非也。如曰:天下之大。观世讲:卧莲观世音一直在保佑中国。佛主道:观音之事已完。卧莲观世音曰云亦云浮云曰唱道:本事与我无关已完结。天王老子道:潇潇戚戚尔虞我漱哉。如来大人曰云亦云唱说:哈哈天下太平。如父讲:什么结果都需要走完。现代樱子佛观世音菩萨道:此人在我在。如来菩萨佛观世音道:此事我知你知。观世音菩萨佛主西天王母道:此事已完。观西天地佛金刚不坏道:乃乳家也。金刚不坏之躯道:乃儒家也。乃飞天神兵道:此事已完。佛主笑言道:樱子最棒。观世音笑道:熙子也棒。现代观音佛道:如来最好。现代佛主观音道:观世音也好棒。佛主说:雨天适合写作。观音笑道:适合樱子写作。佛主观音道:雨天的心情大好。玉观音道:观音泪准备接事。红眼泪观音道:樱子是我知己故交和伙伴。佛主笑了今日课程备完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@青春向上|Powered by LOFTER